回声的声音

中老年少女

算是安利辣

追逐繁星的孩子
        最初在SY看到这篇文,文题明确标注有灭基,已经看了一篇少量灭基的文,我对咩爸爸正是一言难尽的时候所以没点进去(▼皿▼#)
        再次相遇是在撸乎上17号更新的那一篇,文中对小洛基的几句描述就把我的心紧紧的抓住了~( ̄▽ ̄~)~怎么可以有这么萌的小邪神,哦不,我基妹从来都没有最萌只有更萌,换个说法,咳咳,怎么有人可以把小洛基的可爱描述的这么到位!于是火速戳太太头像滚进主页从头看起来!没有生而为王的谎言,没有不公平的对待,全新的成长环境让洛基独自成长,他依旧狡黠机敏;索尔秘而不宣的爱欲;灭霸意外的得人心;索尔那段关于Frriga对Loki理解的回忆让我热泪盈眶。文中有个特别的设定,让我看得想尖叫,恕我不能剧透,作者的文字绝对有能力让阅读者身临其境,很期待下文!
        然后,下夜班昏睡整天一睁眼,雷3花絮出了大糖,解锁了头发定位、厕所副本,还有———— @玄楼重霄 太太居然关注我了\^O^/爆炸啊!给太太爆灯!马上去补课,把没看的都补上!同好们评论区见啊啊啊啊啊

评论(1)

热度(4)